desu.
————
画风寻找中,从q版到写实都在修炼中!
杂食向,不定时更新不一样的题材【【【土下座

 

记梗

1. kingsman圆桌后期没出现的原因;
2. 反派孩子教育,孩子不想当反派,反派is good,我们只是按着剧本来做,揍正派你个正派干嘛跑来抢我饭碗啊;
3. 穿越架空,女主路人帮基佬皇帝?当正宫做掩饰,三人,兄长?,你个基佬干什么我不是男人啊;
4. 女的混混男友带另一个男的来让他们啪啪,女的很随意ok还收钱?之后男女友来一发,问你心里那么快就接受还有没有我,那我和你带来的人啪的时候你又有没有我;

5. 只有她/他能看到的具现化空白漫画框架,少年/青年向

6. 

评论
Top

© Lab3 | Powered by LOFTER